【良医】When You Sleep

OMC/Shaun

护工攻/自闭症医生受

不定期掉落




Shaun枕在我的肩膀上。

 

他快睡着了。确切来说,如果他不是太困,我相信他的坐姿会非常得体。

 

屋外正飘着雨丝,水滴敲击在客厅的落地窗玻璃上又滑下,在玻璃上留下一串串痕迹,电视开着,却没有人真的在看,Shaun似乎被那些白噪音吸引了大部分注意力,如果不是他刚上完夜班外加半个白天,我认为他会独自进行一次雨中漫步。

 

当他终于坚持不住的将头从我的肩膀滑下去,他被惊醒了,那些蓬松的棕色卷发被压下去一些,迷茫又纯粹的蓝眼睛让他看起来比平常还要脆弱,“你还好吗,Shaun,我是说,Mr.Murphy?”突如其来的亲密接触让我有点得意忘形了,好吧,我的失误,不过显然因为睡眠不足,他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,只是在我开口的时候迅速从我身边弹开到沙发的另一端。“你好,Mr.Fisher。”他看起来十分想背对我,但被必须的社交礼貌制止了。

 

“你好,Mr.Murphy,”在三次纠正他可以叫我的名字却失败后,我放弃了这种口头上的亲密,反正对我也没什么实质性的帮助。我站起来,却让Shaun惊了一下,“你饿吗?我从我家带了点三明治,考虑到,你知道,现在还不是饭点。”

 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用这种小心翼翼的语气说话,就跟Shaun是什么易碎品似的。他没回答,于是我只好继续小心翼翼的说,“或者你是想先睡一觉?我可以等你睡醒再做晚餐,你想吃——”

 

“Mr.Fisher!”他突然高声打断我,但还是没有直视我。对此我几乎快要习惯了,“谢谢你,”他停顿了一下,“载我回来。”

 

Shaun对我说,谢谢。哇哦,这还是第一次。我不得不说这让我感觉非常开心,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对满足的定义真是卑微到流泪。

 

“叫我Andrew,如果你不介意。”我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。

 

“我不介意,Andrew。”

 

哇哦,我还能说什么呢?在为这份工作持续奋斗半个月之后,我的雇主终于跟叫我的名字了。

 

LuckyDay.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8 )

© 丝绒撬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