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宇】West Coast

 @困微根蓝板 

春日即将终了。

海水渐日温暖起来,浪尖那点白就碎在屋外的岩石上,被晒过的咸味顺着从海洋吹向陆地的风盘旋在小阳台的顶篷。

陆宇辰喜欢这种味道,他的思绪飘到那块被浪冲刷的黑色岩石上。

“专心。”何安宁的指腹在他腰侧带过一抹水红。

“明明你才要专心吧,”陆宇辰有些不屑,惩罚似的加大了捏住对方肩膀的力道,然后被抓住在小腹上印了一个吻。

“好吧,”何安宁的声音贴着皮肤振动,一只手绕到陆宇辰背后,微微用力将他圈在自己怀里:“是我应该专心,对不起。”

陆宇辰有几秒的失语。 
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,那么无赖,又温柔体贴。

“继续?”何安宁的手从背后那处小小的凹弧向下,到裤子的边沿再用拇指将颜料匀开。 

“唔。”嘴唇带来的高热一寸寸捱过蜂蜜色的皮肤,陆宇辰盯着何安宁头顶的发旋,以及鬓角边露出了一点儿耳廓。 
 

他想这时他总该是不善言辞的。因为何安宁。

因为他分明的指节,充满爱意的嘴唇和不断向周遭辐射的温度。 

 
空气里的咸味淡了,不知何时一股使人昏昏欲睡的甜弥漫开来。陆宇辰被弄得痒,将那人在背后滑动的手捉到身前。 
 

“这是什么颜色?”陆宇辰凑近了,跨坐在何安宁腿上,将他食指上的颜色点在唇间。 
 

“樱桃红。”何安宁慢慢抹开了唇上的颜色,才用自己的唇去堵陆宇辰的。 
 
他手上是各式的红,陆宇辰却没有。所以他可以肆无忌惮地揽过何安宁的后脑勺,不断不断不断的加深那个樱桃色的吻。 
 

“想做?”何安宁在亲吻的间隙问。

“嗯,想做。”陆宇辰光裸的上身贴着何安宁,脖颈上青色的血管在何安宁的齿下甜美的搏动。 
 
手边的调色板打翻在地,混了各色颜料的水蜿蜒至阳台边沿,天边有粉红色的光。 
 
陆宇辰轻轻地啜泣着,脚趾蜷缩。那只涂了颜料的手不再在乎画布的洁净,胸前被蹭出几道深浅不一的红。 
 

“安宁。”他扶着何安宁的肩膀一下下起伏,缓慢地、用力,又那么深入。

“安宁。”他不再用那样的幅度,只是微微摆动着腰肢,在他耳边问:“这幅作品,你满不满意?” 
 
 
 
春夜的星辰像一顶璀璨的王冠,陆宇辰迷迷糊糊的醒来,在何安宁怀里。窗外又看见好看的月亮和星星。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4 )

© 丝绒撬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