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S】儿童节的一发短

Summary:Dean骗Sam在儿童节喝了很多酒,Sam变得非常醉。

#weecest

Sam的红晕从脸颊蔓延至脖子,嘴角翘起的可笑弧度,甚至像是跳踢踏舞似的走在路上。这让Dean哈哈大笑,然后意识到即使是一只傻呼呼的Sam,他也觉得挺可爱、甚至是更可爱了。

Dean决定他爱Sam喝酒。

“Hey,hey baby boy,听我Whoa——”

Sam喝的太多了,太多了以至于他只能嗅着Dean味道来的方向晕头转向的软在他哥哥怀里。Dean搂住他,心里却觉得有趣——和也许有的那么一点的来自【诱骗Sam在他最后一个(Dean规定的)儿童节喝下过多啤酒】的愧疚。

Dean看看怀里的Sam。

他17岁,脊骨仍像春天的竹节那样疯狂的抽长拔高,裸露在空气中的那截小腿挨着Dean,八爪鱼似的奋力缠住他——该死的,Dean想。他那么高,结实、强壮,让Dean几乎扶不住——

而于此相反的现实是,Sam正像个挂着眼泪和鼻涕的小奶狗,嘟囔着求Dean和他盖一床被子,还有给他买樱桃派。

Dean被逗笑了,不敢相信他只吃胡萝卜的弟弟心里其实爱死高脂肪食品。

“樱桃派?”他反问。

“音桃——派——”Sam无意识蹭着Dean的肩膀,温度隔着Dean的衬衫穿来。

“想吃、想吃——呃Dee——买——!”

Sam的确喝过头了——不过Dean喜欢,而且他现在憋笑憋的肚子疼。

“哦——哦好的,好的Sammy,我会买来给——”Dean真的努力不让自己笑出来了。

“我不要!”Sam突然挣扎着要离开Dean的怀抱,不过Dean可不会让他得逞,他用力的把Sam压向自己。

“我不要!啊——我不要!不要!Dean!浑球!”

没办法,Dean真的压制不住他的笑声了。

像是苏打水中腾起的气泡那样,明亮的、在塑料瓶里闪耀着。

咕嘟咕嘟。

夜空下他的Sam。

“你身上可真香,”Sam突然仰起头笑开了,他用一根手指头点点Dean的鼻子:“啊呀,长得也很好看——”

Dean的目光与Sam相接——

“跟我哥哥一样好看.......呃........不........你.......你不好看,”Sam皱着眉头嗫嚅了一会,然后抬起头生气的朝Dean大喊:“我哥哥——比你好看多了,我哥哥是........全世界最棒的人!”

哇喔。

我是全世界最棒的人啊?

“我哥哥.......陪我过儿童节呢,哈哈。”Sam又把脑袋垂下去,舒舒服服的贴上Dean的胸膛。

“嗯当然当然,陪我妹妹过节根本不值一提。”Dean揉着Sam的头发。

“我哥哥,他、他——”

Sam停住了,脑袋用力拱上Dean的肩膀:“你,你过来点。”

Dean不知道他要干什么。

“我哥哥他——”

Sam的嘴唇翕动着碰上Dean的耳廓。

“他爱我。”

Dean被冻住了。

如此僵硬以至于他没有意识到Sam把呼吸喷到他脖子上其实是在说话——

“所以,我不要他知道我要离开他了。我要——悄悄的走——去斯坦——”

“他会为我哭吗?”Sam的眼泪顺着脸颊流在Dean的衬衫上。

/我不能过儿童节也绝不让你们舒坦系列/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丝绒撬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