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J2/DS】把我的Jay/Sammy还来!!!

EG向

Summary:Sam和Jared身上发生了些什么,可以肯定,Jensen和Dean要被整疯了。

1.Sam醒来发现自己脸上糊满了什么,对面的Jensen正在——他在干嘛?

2.不!不行!我弟弟从来不吃那种添加过量色素的东西!不!一根也不行!拿着你该死的摇摇乐,这才是你该吃的,好吗?我他妈都给你摇好了!

3.Sam,把枪放下,深呼吸,对,就先冷静下来。不要急,我马上把它弄出来。

4.Jard在英帕拉里心满意足的咬橡皮糖,Dean在努力直视前方。

5.Ackles——OK,stop,enough 。

6.Pada——Padasomething?

7.那什么,Jensen?我脸上——

Jensen kinky 的笑了之后才感觉有点尴尬。

8.Dean!哦来吧就尝一块!我保证你会爱上它的!

不要把糖放我眼前我在开车——what the——不准把糖渣撒到baby身上!Jared我发誓出了城我就弄死你!!!

9.Sam从床上起来后马上摔在地板上,Jensen把他扶到浴室的过程中没有说一句话。

10.Dean我有点饿你能不能——

Dean我有点渴你有没有——

Dean我困了你可不可——

你还要我唱摇篮曲哄你吗?!

......以把广播关小点。

Dean我想上厕所——我、我自己能脱!

11.嗨,这里是Jensen Ackles和Jared Padalecki。我们正在录一个关于——

Jared?Jay放开Misha你把他吓傻了!

TBC(也许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丝绒撬棍 | Powered by LOFTER